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最近终于忍下心 决定多买一辆车子

一来小华每天得早晚送我上下班
虽然能一起吃早餐
但可怜小华每天要很早就跟我起身

二来如果有了这两新车
小华还是愿意送我上下班的话
他可以驾这辆车
然后把耗油的马死地放在家里摆阵就好
开2.6cc 的车在大城的路上跑
真的有点吃不消

看来看去
喜欢Fort Fiesta的艳丽
喜欢Mazda 2 Hashback的可爱线条
喜欢X-Gear的空间与实际耐用功能

小华问我
你到底喜欢cross-over还是hashback?
老实说 我两者都喜欢
试过了X-Gear, 基本上不错

为了符合183的小华
我想我还是会选择X-Gear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