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威尼斯 - 彩色岛 I *Venice - Burano I (14 Aug 08)

我们在玻璃岛走了一圈后,在超市买了一整只的烧鸡,两个人给分了,就这样解决了午餐。吃饱后,我们又去搭船到彩色岛(Burano)了。

玻璃岛与彩色岛的距离大概只有7km,大概40分钟的时间就到了。上了船后,我跑到船头去看意大利船长使船。蛮幸运的,船长竟然邀请我开船!哈哈哈!当然二话不说,我就飞快的跑去了!虽然只开了短短几分钟(自己不好意思霸太久),但感觉很兴奋,第一次开那么大的船也,也是第一次载着那么多人跑(大概百多人吧)!过后船长还赞我开得很好!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快到了!白色灯塔哪儿就是了


如果说玻璃岛的特产是玻璃,那么彩色岛的特产又是什么呢?彩色?不,是蕾丝!那彩色岛这个名字何来的呢?原来彩色岛上的屋子都彩上了各种不同鲜艳的颜色。每一家的颜色都不一样。远远看,彩色岛根本就像一盒美丽的彩色笔。我爱彩色,所以我也爱上了彩色岛。来到了这里,真的又不一样的感觉,心情顿然好像彩虹一样,感觉到身边的东西都好美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面的都是书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