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下一个假期

这个星期三是公共假期

对有一些人来说, 就只这么一天,又落在星期三

有点potong stim

但对我来说虽然只区区一天, 这已经足够了

最近的工作量增加,加上老板和我设定了前进的一些目标

虽然老板的用意是好的,这也代表老板又看到我的付出、我的能力

但说实在的 我在此还未满一年

突然要我背上那么多的希望与新责任

我会怕

到了这种年纪,加上在国外生活了一圈回来

已经明白到人生不能往往只在金钱上衡量一个人的成功与失败

金钱也许换得到更好的生活素质,但往往都要牺牲时间去换取它

这个星期三是让我暂时放下

从新大大呼一口气的日子

我突然很想放长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