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终于到手

从12月尾
一直等呀等 等呀等
终于在5月1日我从吉兰丹开车回马六甲时
特地经过吉隆坡
才成功地把新宝贝接回家

我驾我的泥伞 小华自己驾自己的马死地
从吉隆坡往马六甲
继续开第九和第十个钟的路途
阿虎出奇的乖
静静的睡在独自驾车的小华大腿上
从吉隆坡睡到马六甲才醒

泥伞X-Gear外表很朴实
车性能非常好
说真的
我爱我的新泥伞

自从带新泥伞回家后
和小华的马死地肩并肩泊在我们家车房里
突然发现怎么车房变小了
最可怜的还是阿虎
阿虎的笼子被逼放在比较狭窄的地方了


今天才把泥伞送去贴隔热纸。不贴还不知道,原来现在的隔热纸那么贵,就这样2可飞走了。。。哇。。。欲哭无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