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14

东方拉斯维加斯-澳门 XI 澳门渔人码头 *Macau XI - Macau Fisherman's Whaft (12 Apr 14)

4月12日算是我们在澳门的最后一天(虽然13日才离开,但拥有到处走的时间就只限于12日),我们一早就醒起来吃早餐,然后就大摇大摆的到澳门的渔人码头。

丰富的早餐。。。



 还蛮不错的粥。


澳门的金莲花广场(Golden Lotus Square)


澳门渔人码头。


 澳门渔人码头里的建筑物抄袭罗马、希腊等的设计。除了着一些,基本上澳门渔人码头在白天是个‘空壳’。空聊聊的,什么都没有,象一个死城。不懂夜晚是否也是这 般静呢?



4月的澳门开始变热。。。
 

对这些建筑没有什么好感,毕竟只是replica. 不是真正存有历史价值的古建筑。
 

 有时候渔人码头会有一些表演。渔人码头的表演台就是这个仿造的Amphitheater。


在澳门渔人码头看海景。。。
 

很德国式的建筑





 渔人码头的步行街。这里的很多商店都是营业卖酒,酒吧。










2 comments:

  1. 第一次到访。。谢谢你的资料。。呵呵你有INITERY吗可以给我一份吗 impiansubur88@gmail.com
    我一月会去
    也是跟你一样五天四夜。。
    不过我会去珠海一天。。呵呵呵

    ReplyDelete
  2. Hi Kiko, 不好意思,我没有特别编行程。基本上行程就是我的部落,呵呵。。。paise.
    有一点我会强烈推荐你去观看的是‘水舞间’。接下来我会很快把澳门游完成。你也许可以看看你是否对水舞间表演有兴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