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你缺钱用吗?

前两天打了一个越洋电话回家
妈咪用那种很不好意思的口语问:
你缺钱用吗?
我很奇怪,怎么会那么说呢?

原来银行里投资5年的计划到期
妈咪说上一回银行寄来了一张支票
把我五年来的本利和花红全都给寄回来了
他帮我拿去存了
可是过了几天当她在拿簿子去盖印时
他很惊讶怎么钱都不见了
可是没理由呀,因为簿子有记载被提出来了

就这样,她和爸怀疑上一次请他们来欧洲玩用完了我们的储蓄
所以钱一进去,很快的被我们提出来了
听到她落寞的声音,我觉得很好笑,但心里却很温暖

可怜的他们不懂现在的银行可以直接上网开定期户口
然后再把钱汇到新户口里

解释了后,妈咪也哈哈大笑了一场
我真的没缺钱用啦!
谢谢你们的关心!

2 comments:

  1. 真是个孝顺女,要好好跟你学学...
    (*^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