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09

任意门


从Leeds 飞往Dubai 7 个钟的飞机,再加上7个钟飞往大马,说真的,有一点吃不消。长时间被逼坐在一个空间有限的仓库里,加上一个和屁股一样大的椅子,心里不但沉闷,身体也因为血液循环不好而感觉到无比的累。



每一次都是这样的感觉。心理是很想回家,但一踏上飞机后恐惧感也跟着来了。还好想回家的感觉远比害怕的感觉多,要不然我想我的意志力绝对抵抗不了那个十多个钟的恐惧与压迫感。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一旦攻击时,心里恨不得幻想里的卡通人主角可以变到人类的现实生活里。恨不得家里也养了一只小叮当,能够随时随地打开任意门,然后脚只要一跨,便是两地之差。小华也常常说,他要回家把simba 彩成蓝色、耳朵剪掉,把它转变为蓝色的机械猫,一只拥有任意门的机械猫。



能有一道任意门多好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