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anuary 2009

The Dog Whisperer

看了这个节目无数次 越看越爱看

不懂这个人有什么能力

竟然能在几分钟、甚至几秒钟的时间驯服一只狗

没教养的、顽皮的、怪脾气的、爱捣蛋搞破坏的

没有一只他是驯服不到的

看了这个节目 发现了也学习了我从来都不知道的知识

原来狗的行为举止和人的能量 有着很大的关系

能量的高低起伏 都是影响狗狗们的情绪、思维、感觉和动作的主要原因

看来下一次我再看到我最害怕的大狗时 我想我应该怎么做了

我会冷静 用脑电波和狗狗们沟通

告诉狗狗们我不会伤害它们

但千万不要惹我 要不就把它们杀了然后煮瓦煲狗肉吃了(当然只是恐吓)

Cesar Millan 懂得和狗狗沟通 又能在短时间内改掉它们的恶习

不懂Cesar Millan 会不会、能不能也把Simba 训练乖一点呢?

Check out more information about Cesar Millan! http://www.cesarmillaninc.com/dogwhisper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