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February 2010

Valentine的诠释


么是Valentine?

Valentine 是在你晚上咳嗽时
对方可以为了你而从温暖的睡梦中醒来
为你冲泡一杯暖暖的枇杷膏茶给你喝
然后用温暖的眼神盯着你把它喝完
再把杯子收回去 为你盖上被

Valentine 是在你工作回家很累的时候
他拍拍胸口说: 我煮!
没两下就一桌的菜肴
让你吃到饱饱的 幸福的
疲倦也没了 心又开心起来了

Valentine 是和他在逛街时
他会把你手上的带子一个个的抢过来
然后都全部自己一个人扛
你想和他分担的时候 他会很不开心

Valentine 是他在意你最在意的东西
他可以为了你的家人付出他能做得到的
帮你了了对家人的心愿
他视你的家人为他自己的家人

Valentine 是他会检查你的钱包
确定你的钱包里还有足够的钱
然后每一次都静悄悄的把钱塞到钱包里
好让你明天上班的时候钱包里有钱可以到外头吃午饭

Valentine 是在你不小心切肉时割到了自己的手后
他就从此不再让你做同样的事情
他反而从此自己背起这个责任
因为他宁愿割到的是他自己 而不是你

Valentine 是你无需开口要求
他就直接买了你想要、需要的东西直接送给你

Valentine 是你的任何一个小动作、小表情
都难不倒他
只要稍微动一动 他就知道你在想什么 想干什么
我的Valentine 是无所不在

我常告诉小华
我一生中做了很多抉择
有错误的抉择 也有对的抉择
有一点很肯定地是
选择嫁给他 绝对是我一生人最对的决定
我感受到被呵护、被宠、被尊重、被爱

谢谢你

你是我永远的Valentine


Happy Valentine's Da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