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1

没有秀才

昨天约了一对夫妇朋友

在马六甲的旧牛顿(小贩中心) 吃晚餐

突然来了一位uncle

uncle 手里捧着很多报纸

然后问我们买不买

我们个个摇头

uncle 离开我们的餐座丢下了一句话:

这里没有秀才!

我听了啼笑皆非,不买他的报纸而已竟然被他亏了一下

也不懂得罪了他那一条毛

我很想和他说虽然没有秀才

但这里有两个举人,两个状元

又或者以玩笑的口吻和他说:

Uncle, 我就是BTC (Bo Tak Chek), 怎么样?:)

4 comments:

  1. 我。。怀疑。。
    你说的那位uncle。
    就是我那天遇到那个。。
    他都是在那一带的小贩中心“混”的 。。 >.<

    ReplyDelete
  2. 你那天遇到的怎么了?为难你吗?
    这个uncle手里捧着的是中X报的。。。

    ReplyDelete
  3. 就是那个说“女人不会看报纸”的Uncle咯。。
    恩啦。。手上拿着中X报的。。
    http://yyjuneliving.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15.html

    ReplyDelete
  4. oh! 你这篇我有看到呀!好像还留了言!
    也是中X报的?!!哈哈!很有可能是同一人哦!下一次有机会的话我把他的照片拍下来,看看是不是同一个人。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