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是的!这个部落好像荒了好久了。回来大马后生活完全的改变了,尤其自从开始工作以后,时间变得越来越少。不只部落荒废了好久,连email, facebook。。。 总之和上网有关的事情全都缓慢下来了。 刚开始回来的时候忙把屋子弄干净。后来农历新年又到了,又忙新年的事。新年回来后就开始忙车子的事情。车子忙完了又忙找工作,最近又再大忙装修。加上新工作很demanding,也很多东西还没上手,每天都无法准时回家。

说到车子,天呀!这辆车子不但花了我们一大笔钱,最重要的是花了我们很多的时间。为了它,我们从UK开始忙,然后再继续忙到它被运回来大马。为了一张AP, 搞到我们两人累到不堪。上几个月,我们是乎每个礼拜都上上下下KL-Melacca, 甚至曾在5-6个小时内上下KL-Melacca 一轮!这一切的不顺利都是因为用人不利,请到一位无能的agent 帮我们申请AP再做Kastam clearance. 为了AP和clear kastam,叮叮当当了好几个月。这个期间我们都是在用着小华嫂子的车,霸了人家的车用整整3个月,真是很不好意思!

经过一番‘煎熬’后,终于汽车从港口出炉了!这下子又来了另一条大头发(这条大头发下回才分享)!又再叮叮当当了好久,终于才把它搞定!

本来屋子的事只是想要小搞,到最后好像还是变‘大搞’了!没办法,由于装修会搞到灰尘满天飞,既然要肮脏了,倒不如来个彻底的让它肮脏个抱吧!为了帮屋子大整容一番,我们只要是一放工或weekend的时候就会在马六甲一带到处家里的用具家私。PWTC的家私展也去了几次了,总之为了这些灯呀、风扇呀、洗手盆呀、砖片呀等等,花了我们好多的时间、金钱。而且这样陆续爆晒在炎热的太阳底下,两个人变得黑路路的!

不能再这样让它荒下去了!德国之旅业还没写完,再不写我真的快统统忘了!

我决定了,我会自律点,要frequent 点回来这里!因为我告诉过自己,着部落我是不会不半途而废的!只要一天活着,它一样的还是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