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Jonker Walk (12 Feb 11)

从来,我都没有真正用心去观赏马六甲。当我真正用心的去看它后,我才发现原来马六甲是个很特别的州属。怪不得人人都说履行马六甲就等于到过了全马州属 (我自己不是那么认为)。也怪不得只要假日一来、礼拜天一到,马六甲就会被外省人挤到满满的。

来到了马六甲,探索神秘又丰富的文化,接触多姿多彩的艺术彩绘。。。这全都是来到了Jonker Walk必做的事。

这一连串的照片都是从青云亭到Jonker Walk 前半部,然后再转回豆腐街一带拍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非常喜欢这一张不经意拍下来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同一条街,你可以同时看到回教堂、庙、佛堂和兴都教堂。这,就是马六甲的其中一个美丽的文化。


Photobucket
马六甲的三轮车很夸张,但偏偏这就是游客最爱拍下来的马六甲特写之一。


Photobucket
有一家人刚刚把新娘接走,我想这应该是姐妹们玩弄新郎和兄弟们所留下来的见证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爱这种竖立式的招牌。classic....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