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December 2013

大坏狼 (7 Dec 2013)

大坏狼(Big Bad Wolf)卷土重来! 今天我和小华特地开了1个钟半的车程到 Mines, Serdang, 在 Exhibition Hall 兴奋的逛了6个钟,带了一些书回来。

这次的书展浩大,很开心看到马来西亚的阅读风气不错,但另一方面也很失望看到一些人kiasu 的态度。其实自己的口袋里带多少钱去,自己喜欢怎么样的书,自己应该很了。有一些人却拿了很多书然后做sorting 的时候却把80%手上的书放在sorting area, 然后就大摇大摆的去还手上20%书的钱。80%不要的也没和工作人员说不要了,就这样丢在箱子里。掉在地上的书也有,被人家丢坏的书也有。连摆放在书旁的气球也被人家偷掉了。DJ也一直忙着报告失散小孩的名字。

累是累了点,但很开心买到了便宜书!

 人山人海



 浩大的书展




收获!平均每一本书不到RM15.00! 开心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