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07

恶魔敲我门!


近来忙得不可开交。今天一回到家,大衣还没脱,就伸直双脚坐在沙发上,两眼直瞪天花板,发了好几分钟的呆。

Heater 坏了好几天,凉没得冲,屋里又冷得像停尸房。这几天手脚冰冷得不像人,尤其是一开水喉刷牙洗脸,又或者洗碗盘的时候,冷到麻痹,麻痹到可以用斧头一把砍下去也不会有痛的感觉。还好,刚才五点多的时候修理工人来了,要不然我可要在家里钻木取火咯!
六点多,天开始完全暗了后,突然有人来敲门。掀起厨房窗口的窗帘一看,外面站着一群妖魔鬼怪!妖魔鬼怪竟然找上门?完了!我完完全全的忘了今天是万圣节。难得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万圣节,我怎么竟然给它忘了!好埋怨自己哦!

兴致勃勃的小孩们,有的打扮成吸血鬼,有的带着桂面具,有的穿这骨骼衣,总而言之各各都耍进法宝,把自己画的红红黑黑的,真的好恐怖。他们小小的手,大大力的敲着我家的门,看来我不出去的话,那门迟早给他们推翻。问题是:我要拿什么出去送给他们呢?家里一粒糖果也没有,自己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在万圣节时备糖果,但又忘了买。没办法,只好开门说没糖果。
一打开门,好几位可爱的小朋友,在两位十多岁哥哥的陪同下,满脸笑盈盈的站在我家门口,很齐声的说:HAPPY HALLOWEEN!! 这下子可完蛋了,我要以什么回报呢?我也只能说对不起了。不说还好,一说了后小朋友们的表情立刻变了!从可爱笑盈盈的脸,本来是向上弯的嘴角,竟然立刻被强力的地心吸力拉着向下弯了。本来是可爱的小魔鬼,转眼间竟然成了可恶嘴脸的小恶魔!嘴一扁,看都不想再多看我一眼,就飞快似的又跑到隔壁敲门去了。

我顿时傻掉了。一来这里的孩子很现实,糖果拿不到,很干脆的立刻撇人。二来我觉得自己好失败,感觉好像把小朋友们的希望和欢乐给夺走了,真正的恶魔,真正的魔鬼是我呀!哎哟!真的好后悔忘了买糖子,真的好后悔,好后悔!

续后,一共来了6组的小孩,敲了6次我家的门。后来的,我都没开门了。开了门,小朋友一定会认为有糖果拿;我又没糖子给,肯定会让他们更失望。还是不开门较好,没给与希望,失望也不会太大。

明年的万圣节我一定要记得呀!要不然,我又得成为专让小朋友失望的大大大恶魔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