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08

单纯的幸福


星期日的中午,守着综艺直播台,等待袁湘琴和江直树的爱情故事。

做了三集,也看了三集,好像越来越沉迷于恶作剧2吻了。

袁湘琴的世界里永远只有江直树,而在直树的生活里,湘琴 ~ 只是生活的一部份。有时候回想一下湘琴那种单纯的思想。永远只围绕着直树,会不会比较幸福呢?直树是生活的全部,生活的全部也只有直树。直树,就是湘琴所有的幸福。

只为爱,就能幸福,现实生活中的这种小女人也应该快绝种了吧?为爱抛弃所有提升自己的机会, 是愚?还是聪明?

为他而活,为他而学,为他而进步,甚至为他而死。爱情真的不该是生活的全部吗?婚姻更不应该是让彼此受到束缚的死结?我想 见仁见智吧?

你我要的,向往的都不同。你心里的声音,就是最好的声音。它给你的答案,也就是最幸福的答案。

我学会了爱情不是全部,婚姻不是束缚。我更学会了为他而活,为他而学,甚至了解为他而死的道理。

幸福 只能感觉,说不出,写不出。

因为真正的幸福就是那么的单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