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开车环游1/4个葡萄牙 (9) - Ponte da Piedade in Lagos III (2/4/10)

我承认,我被Lagos的美深深的吸引住了。我不舍得就这样离开它。因而,我们决定花长一点的时间在沙滩上和登Lagos山崖,好好的享受这一切。

说真的,当天艳阳高照,我们也不理会那么多,在山崖上的小径一直走、一直走。山下的风景棒极了!当海水靠岸时狠狠地打在岩石上,溅起了白色浪花。加上晴空万里、蓝海蓝天、红岩石,这里的海真的可以媲美圣岛的海!


Photobucket
虽然海滩是很长的,但往往都被大岩石阻隔着了。就像后边的这座山石一样,把左右两旁的海滩分成2。


Photobucket
如果说人类伟大,大自然更伟大!


Photobucket
这些粉红色的石看起来很象大理石。经过处理之后我想它应该会更漂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就在这空旷的山崖上,从左边走到右边,不停的扑抓美丽的海景。我想我们当天应该有在山崖上走了多过一个钟的时间,走了多过1 miles的路了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AGOS!我真的太爱你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想到就这样走着走着,我们竟然就这样晒黑了!这里的太阳好强哦,最糟的是因为风很大、很冷,我们根本就忘了强烈的太阳!!


Photobucket
说真的,那天走得蛮累、蛮热的。还好可以借一个午餐在这里歇一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