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2

こんにちはJapan (18) - 先斗町 *Pontocho (6 Aug 12)

先斗町(Pontocho) 我一共到访了2次:第一次的时候是在到达京都的第一晚,在鸭川会场那儿误打误撞走进先斗町;第二是从祇园走到这里。所真的,如果要我4晚都在这里度过,我很愿意。先斗町真的太美了。

先斗町拥有京都丰富的传统夜生活。 窄窄的石道,2旁是长长2排的日本传统木屋。如果有厚厚的钱包,不妨在这里用餐。先斗町的餐馆很多,可以说整条街都是满满的日本料理,尤其是日本石怀料理。平均一人分的石怀料理都卖最少¥2,800(RM112)以上。

像我这样荷包薄薄的人,和先斗町的餐馆没缘,但不代表不能到这里看看走走。来到京都,先斗町是一定要到的地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