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こんにちはJapan (17) - 夜晚的祇園 *Gion After Dawn (6 Aug 12)

祇園(Gion)和日本歌舞妓撇不开关系,因为祇園就是京都最出名的艺妓街。其实祇園和其他京都的名胜里不远,祇園就在八坂神社的斜对面。换句话说,要找到祇園这里并不难,只要从京都駅(Kyoto Station) 搭100号或206号巴士就可以直接到祇園了。

Lonely Planet 大力介绍要观光祇園最好是在夜晚的时候, 因为白天的祇園是宁静的,夜晚的祇園才开始活起来。

那一夜,我们从烏丸御池駅(Karasuma-Oike) 搭地铁到京都駅(Kyoto Station), 再从京都駅搭100号巴士到祇園。到了祇園站下车后,我们直通后面的小路一直走。

原来祇園站后面的小路有乾坤。黑夜掩饰不了祇園的本性。祇園的小巷无光四射,街上行走的日本美眉不是穿得火热,就是用传统日本服把自己包扎得实实的。祇園的小巷有很多卡拉OK厅。厅外除了年轻火热的美眉在拉客外,还有俊美的日本男人站在厅外或街边,也是在拉客,但target的都是女士。



Photobucket
 其实这是无意中发现的祇園,是祇園的另一面,和我们在旅游网站和Lonely Planet所看到的有差别。我们所发现的祇園连拍照我们都不太敢:艳光四射、很多年轻美眉闪闪缩缩的出入娱乐场所大门、街上的美眉穿着热到爆、艳装、男的穿黑色西装,像黑色会的混混掌在娱乐场所的大门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