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寻童年、寻童真 - Trip to USS (20 Oct 12)

从来没有想到想要来这里,就如当我在大阪时没有想到要到日本的 Universal Studio,又或者当我在巴黎的时候没有想过要到 Disneyland 的想法是一样的。

上两个礼拜,因为公司的人组织旅游团到USS,由于想趁人多热闹,就跟着大队搭巴士到USS。5点半早上到公司集合,6点多开车。来到新加坡的边界时才知道原来搭巴士进新加坡是必须排那么长的队。成功进到新加坡已经快12点中午了,到达USS已经12点中午后了。

虽然只是半个白天的时间,其实已经足够我们俩玩完90%的USS。USS 基本上是小孩的好去处,对想寻找童真的人的必到之地。

这一次的旅行我更肯定的说:我真的不喜欢团游。我比较喜欢自由式的旅行、我只喜欢两人式的旅行、我不喜欢等不守时的人。USS 是不错玩,但几乎每一种游戏都必须排长龙,有一些得等上至少一个钟的时间才有机会上车。等待的时间1个小时,玩的时间也许只是10分钟。不太喜欢浪费时间在'等'。

无可否认USS的成功有它一定的原因,连我自己也不能否认USS的某种魅力。只可惜去到那里都必须排长龙,所以小小的USS很可能会用上你一整天的时间,时间都浪费到'等'那里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个小分的福建面卖新币$6。价钱是贵了,但味道很不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