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13

我要去百万旅!

是的,明天我将会去一趟人生难得一次的百万旅!当然不是马币啦,老娘哪有那么多钱?我明天会开始我的3 天4夜河内之旅!

以往都是小华book 机票、旅馆,我负责找地方玩、看看公车怎么搭,然后plan一天by一天的行程。但这一次,因为最近工作忙得关系,加上Kusky加入我们的小家庭后我都会花很多时间和他玩,基本上这次是由小华包ka liao! 自己没做功课,没有贡献,当然对小华也不能抱太大的希望,毕竟小华一人包ka liao我没有资格complain.

听说现在的河内是20摄氏以下,爽!好久没去这样冷冷的国外旅行了。

期待!但可怜Kusky就得stay boarding 了。。。。

2 comments:

  1. 不要把钱显出来给全部人看哦,之前就发生过fb因为post一大推钞票,被人大起底,招来无谓的麻烦哦,都是小心谨慎微妙!!! =]

    ReplyDelete
  2. 谢谢提醒。其实这里只是马币几百块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