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13

社会病态年轻化

相信看到了这样的题目,你们应该都知道我想说些什么了,而且大家都应该知道这新闻了。

前天在FB及The Star Onkine 看到了一个骇人的新闻:13岁少年竟然企图强奸一个28岁的女人!开始时我还以为是有一些人想恶作剧,想故意败坏那13岁少年的名声,哪里想到这个事情竟然是千真万确的!

13岁,小鸟还没长大就胆大包天了,小鸟长大后不就更变本加厉?这个社会生病的程度越来越年轻化,好恐怖!没想到孩子的妈妈还是个老师,他的妈妈应该心都碎了吧?

我在想:当年13岁的我在做什么?现在的小孩早熟,加上接触internet较早,能在internet游览的空间很大,没有限制,基本上他们‘去’过那里没有人知道。

看到网站上和FB的回应,我本身不想在这里comment 太多。有的说13岁算未成年,不应该把他的照片放上来,我同意。有的说,受害者不是自己的亲人就不会体谅到受害者的害怕、痛苦, 我也同意。我的心里的那句话:活该脸给人家贴出来!脸是人家给的,丢失自己丢的。我脑里的那句话:可怜这小孩没有改过的机会,就这样被社会烙印‘企图强奸犯’。

社会病态年轻化,很恐怖。本来我还以为像我这样一个老安第去那里都应该很安全。但我想,老娘我是时候改观了。下一次出门内裤要多穿几条才行。

1 comment:

  1. 哈哈哈~~~
    很好笑,你说老安第应该很安全但是现在要多穿几件裤子。。。

    sigh,有什么办法现在的小孩越来越早熟,小学就有暗恋的对象,甚至还有交往的,我记得我小学还是那种傻傻的什么都不懂的懒惰学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