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rch 2013

穷的Definition

穷的滋味真的不好受,最糟食如果连基本的生活都无法继续下去的话,那真的很恼人,很痛苦,很可怜。

但如果一个人有能力送两个孩子去国外读书,一个在台湾,一个在中国,这不能算穷了。如果真的经济不允许,自己的国家一样的也有书念呀! 我真的不明白如果知道自己的收入不允许,为什么还要把孩子送到国外念大学先修班。送得出去,就不代表穷了。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228297 

我也很穷。有人要捐给我到国外修博士学位吗? 有人可以捐banglo给我住吗? 

我已经不是很懂穷真正的意思了。

3 comments:

  1. you are right.如果家贫没有钱给医院费我们可以帮忙, 但是这个。。。家贫有家贫的做法,没钱了还敢出国吗? 真是的,现在的人。。。

    ReplyDelete
  2. 你去过很多地方耶, 哪会穷??? 真正穷是身边的朋友都用智能手机而自己只是用网都不能上的N年前的手机, 真正的穷活了大半年都没有旅行过, 真正的穷在他们身上永远不会有个品牌普极产品是认识的, 奢侈品对他们来说可以活上几个星期或一两个月!!! =]

    ReplyDelete
  3. Ying Pang: 我认同你的说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