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ugust 2006

值得为这样的男人流泪吗?


昨晚, 接了一通朋友的来电。

对方久久一句话也没说,就是一直哭着,哭着。连我也感觉到她的心已跌到谷底!

原来她的男人背叛她了!她发现和她刚注册结婚不久的男人,竟然把女人搞到家里去!

注册前,她已经知道他风流成性。之前,她也领教了好几次了。在酒吧里,他总是往女人堆里钻。看到美女总是情不自禁的走上前搭讪,即使她也在现场。她被丢在一旁不受理,她在他眼中变了透明。但她实在是太爱他了,她愿意接受,也满怀的希望他会改变。

女人是这样,总喜欢向高难度挑战。女人常常很有把握,认为有能力把另一半改变。但女人忘了自己并不是受训师,根本就无法把男人调教成一只很顺的雄狮。

她曾经告诉过我说她很想和他分手。我听了心里很高兴,但她和他都是朋友,我不可能大大声的告诉她:我支持!!!

结果就在今年年头,没有经过双方父母的认同,也没朋友的祝福之下,他们俩结婚注册了!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无论如何,我还是献上了我真诚的祝福,希望他们会白头携老。

结果不想发生的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结婚注册后的八个月,他竟然打回原型,又到处留情!

这一次,第三者并不知道他已婚。当第三者知道自己受骗了后,大哭大闹的吵到他家去,并且 要生要死,还拿刀威胁。最糟的是还把朋友的结婚证书给斯烂了。第三者还吵着要见我的朋友,也就是大婆!

我朋友当时很惊讶,也很失望。第三者打电话邀她见面,她没去。她说去了不懂会不会有命回来。她在电话里说,他竟然可以任随第三者把他们的结婚证书给撕了,也给了第三者老婆的电话号码,这也意味着说当两个女人见面了不小心打架的话,他应该也只会袖手旁观,当旁观者。

她的心已经在淌血,不想再让身体也伤了。

我很同情她,但我只能告诉她无论她的决定是如何,我会一样支持她。无论她是否想再给他多一次机会,或决定和他离婚,往后,她决对不能因为自己的决定而后悔。

现代人的感情越来越脆弱。偶尔会很害怕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