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我还是一样可以活得很精彩!

前几天朋友生日,大伙儿一同到马六甲市中心的“大嘴巴”吃晚餐。餐厅的气氛,麻麻底,我只能说很适合带一家大小去的地方。食物方面,so so,没什么特别,倒是出食物慢了很多。饮品,er.... no comment,因为它的咖啡没有为我留下好印象,反而朋友带来的白酒味道我始终还是一直回味着。但这里的服务员都很friendly,很亲切。

点了一个Portugis Charcoal Grilled Chicken, 还ok。但很奇怪的是怎么其它点同一道食物的人竟然拿到一大块的肉,我的反而小到好像在吃儿童餐一样。不过还好啦,反而我也吃不了那么多。




晚餐后到Wings 民歌餐厅续摊。点了这里有我爱的德国啤酒。白酒加啤酒,还好没在我身上作怪。我不常喝,但我认为我自己的酒量真的还不差。但有一位朋友在我的Facebook看到以下的照片后问我:是不是醉了?哈哈!醉?没那么快。是因为11点了,过了我上床睡觉的时间了。



有一位年轻过我很多年的同事问我:你年纪比我大很多,但为什么你的生活比我多姿多采很多呢?Aiyo。。。你这样说就不对了,难道只有年轻人可以出来social? 出国生活一趟,回来后真的让我改观了很多。以前以为要有这个、要有那个才会幸福。其实幸福就是自己开心,看着身边的人开心就是最基本的幸福了。

虽然我是你们眼中的auntie,但我要活得比你们这群年轻人还要有意义、还要精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