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变动

今天老板终于向大家宣布他要离开了
忍了那么久 我终于可以说出来了

其实老板会离开并不突然
三个礼拜前知道这件事后 两种感受用上心头
第一个:糟糕!又要扛更多挑战了
第二个:高兴!至少老板不用一个人寂寞的留在马六甲了

打从第一天我加入这家公司
老板想离开回去KL, 回去家人的怀抱已经是件公开的事了
只是没想到 我在这里的一年后这就发生了
在这家公司工作 我经历太多变动了
如今,又加入了这个即将发生的变动
能抗变化、能抗改变、能抗压的能力越来越弱了

我真的累了。。。

将来要挑的担子更重
日子会越来越忙
没有大老板的日子不懂会不会被人欺负
我告诉自己要我要加油
我的部门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