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我最爱的Pasta!

马来西亚的生活让我变得懒了。小华常酸我:厨房做得那么大,什么时候煮好料给我吃?除了星期六早上必炒的面,我很少下厨了。

变懒的原因很多:工作忙、厨房热、马来西亚到处都是餐馆、马来西亚的食物价格便宜,两人煮的价钱还不如在外吃。。。。原因越多,人就越懒。

但是偶尔想念西餐。虽然在大马买原料会贵很多,但还是喜欢自己煮的白酱pasta.

一半当晚餐,另一半带到办公室当午餐。午餐能吃到自己喜欢的pasta,还真幸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