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ly 2013

梦 - 原来也可以4D

发生这事情已经是3个礼拜前的事了。很想把它给记下来,但一直没有时间。直到这整个礼拜on Business Trip,不需要在office呆着,这才有一点点时间抽出来blogging。

我很久没有发梦了。每一次一爬上床就直接呼呼大睡,而且还是睡到很深的那一种,睡到好像死猪那一种。

三个礼拜前的一个晚上,我突然梦到我以前以前的老家的某个角落失火了。那种画面很真、感觉很真、很恐怖。就在同一个时间,小华又在房里抹黑,弄到冰冰帮帮的声音。我醒了。

我问小华怎么那么吵,小华说:你没嗅到吗?烟味又来了啦!

哦。。。原来我做火灾梦是因为我嗅到了烟味。。。我的梦还真4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