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我爱猫城 4 - 古晋河宾公园 *Kuching Waterfront (13 April 13)

古晋河宾公园并非普通的公园一样是圆形状或方形状的。古晋的河宾公园由于是沿着古晋河旁建设的,所以它是个长形的公园。一路沿着古晋河边,公园的走廊上有很多家露天咖啡馆、露天餐馆和卖一些当地艺术品的摊子(画画、T-shirt、女性饰品等等)。

我们本来的计划是要乘坐船一边在古晋河漫游,一边在船上享受晚餐,然后也顺便在船上欣赏当地的民族表演。很可惜那一天傍晚的天气不好,下起雨来,我们也只好改换本来的计划,只能在雨前、雨后在古晋河边漫步,享受古晋河边没有黄昏的日落。



 photo IMG_4688_resize_zpsbbb51f2f.jpg
天黑了,加上大雨快来临,此时的古晋被黑云蒙住了。
 

 photo IMG_4690_resize_zps6899c907.jpg
这就是古晋河边的古晋河宾公园。
 

 photo IMG_4693_resize_zps21ddad10.jpg
来到古晋,最让我兴奋的就是到处都是猫饰品。很喜欢古晋河宾公园的这一群铜猫,很有冲动想把一个个搬回西马。
 

 photo IMG_4695_resize_zps6c573b14.jpg
对岸的一个iconic建筑物。
 

 photo IMG_4697_resize_zps3e9bc68c.jpg
在古晋河宾公园附近有个很大的华人庙。这庙很容易被找到,它就位于河边附近一个最忙碌的红绿灯旁。
 

 photo IMG_4699_resize_zps943a059b.jpg
又见到一个让我很兴奋的猫招牌。这是一家酒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