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09

姐妹情

好久没见到阿玲了 通常我们只能在网上聊几句

难得这次她能放下手头上的科学研究 跑来和我研究弄吃的

她自己动手教我弄shushi 相反的我也教了她两道意大利餐

那一天下午 心情很愉快 也非常轻松

本来以为太久没见面会生疏 但很意外的 她的态度很大方

一起跑去tesco找材料 然后再回家一起煮

从小就是独生女的我 都把大部份的表、堂姐妹当成自己的亲姐妹

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煮东西吃 一起分享成果

我还希望还有第二次、第十次、或第一百次、甚至是第一千次

那种感觉很微妙 很难口述

感激阿玲 给我这样的机会去感应这份珍贵的姐妹情
在把醋搅匀。。。


按呀按。。。




好美!也很好吃!


弄一层又一层的lasagna。。。。


妈咪也来凑一角!


Lasagna 好咯!


shushi 也新鲜出炉


2 comments:

  1. halo刚巧按进来了这里! 不可思议让我看到的是,我昨天也是亲手做寿司yeh!做了连天,8号和9号~哈哈

    新的部落格~www.ifublog.com/shiki

    ReplyDelete
  2. 哈哈!这样可以向你请教了!得空会到你的部落走一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