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09

从北海道回来了

半个钟前打了电话给妈咪 她和小姨就在KLIA机场

听妈咪的语气 她好像还很兴奋

弄到我的心情也和她一样 瞳孔开大了好几倍

她好像有很多故事要和我分享 上气不接下气地一直在说

她说她一个人骑snow motorbike 而且还是自己驾

昏!

妈咪就是这样人老心不老 什么都不怕

她说不管三七二十一 付了马币四百块就骑着上山去了 (这种冲动原来遗传至妈咪)

我问 那小姨呢? 原来小姨怕冷躲到屋里去了 所以只好自己一个人玩

她还说每天都在北海道吃好料 餐餐都在烧烤scallop吃

还吃了和我半边屁股一样大的螃蟹 (对!她就是这样形容)

等她到了哥打巴鲁 我再打个电话继续听她的故事

哎~~~

弄到我的心也痒痒的 又想去旅行了

2 comments:

  1. wah!!!! ur mum so barve... give her a word “勇”!

    ReplyDelete
  2. haha... I was in big shock after knowing she drove snow motorbike and went up the hill alo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