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老外爱甜品


昨天自己做了一些汤圆 加上买回来有花生馅和黑糯米馅的汤圆

煮好了第二天带到办公室给同事品尝

本来还以为他们不会爱

怎知道吃到清光 把空盒子带回家 心里好开心

她们一边吃一边赞汤圆好吃

喜欢它的Q度 喜欢它甜甜的

原来老外特爱甜品

怪不得办公室里差不多每天都有蛋糕甜点(怪不得我近来胖得更快)

也怪不得上一回我带去的草莓JELLY

每个人赞漂亮 对它虎视眈眈 但切开了后每人只吃一片就没再拿第二片了

比较熟的同事就告诉我不够甜

说老外吃得健康 其实我并不认为

大鱼大肉、太甜、太咸、多奶油、多乳酪

我算是爱吃甜的人 但对他们甜点的甜度 我还是受不了

甜到足于让我喉咙难受 得喝很多很多水才可去掉喉咙上面所感觉的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