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Boxing Day 09

每一年的圣诞就等着这一天

在英国 圣诞节后的一天叫Boxing Day 也就是拆开礼物/盒子的一天

这一天也是全国大减价的时候

很多店口 甚至名牌店口也大大减价

最低20% 最高可高达75% 通常都是50%折扣

哈哈哈。。。便宜到大笑

虽然东西很便宜 但很多时候都回空手回家 又或者只买到一两件新衣而已

原因很简单

不只人多 很多时候还要排长龙进店口 排长龙给钱

人多就乱 弄得很多衣服都掉在地上了也没人理 就这样大步大步的踩着衣服堆走过去

老实说 我看了感觉到惨不忍睹

店虽然不是我的 衣服也不是我的 但我看了心痛

还是不见眼前为净 宁到其它每那么多人的店口买东西

也宁愿拍长龙进店口里 至少有traffic control 的店口我还可以像贵妇一样逛街买东西

我可不要像疯婆一样你推我推 区区只为了花钱买开心

昨天出门也很晚了 但还是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找的大衣 一些冬衣

最重要的是Body Shop 50% 折扣(难得那么多折扣,通常最多也只有20%)

哈哈哈。。。好开心!


Spa 盐半价、butter 半价、scrub 半价。。。哈哈哈。。。够我省下来几个月的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