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就是爱它

靠近它 因为喜欢它身上的奶油味
还带着微微 清香的果酸味
深深的吸一口气 把它的体味留在深喉
锁住那个味道 记着那个味道


舌头在嘴里随着它柔软 香滑的体态蠕动
味觉上的享受把情绪麻醉了
想把一霎那 化为永恒


它会让你兴奋
它会让你放轻松
它甚至会让你食之回味
你会越来越会想要它 爱它


今天是我和它的第一次
像羞却的小女孩一样
我抱着一种害怕 即期待的心情 去面对它
我用了爱心满满去做
成果是美满的
有了第一次 我想在做第二次 甚至第三次、第四次
是的!我真的爱上了它


哦!忘了告诉你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蛋糕
而且还是我最爱吃的New York Cheese Cake



应该没联想到别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