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y 2010

开车环游1/4个葡萄牙 (13) - Chapel of St. Jerome (3/4/10)

Chapel of St. Jerome 位于 Mosteiro dos Jeronimos,是这里的教堂。参观教堂是免费的,而且也不用排长龙等着进去教堂里。有一点是值得一提的,就是虽然参观教堂是免费的,但如果想到 教堂二楼的阁楼是必须随着Mosteiro dos Jeronimos 其他地点,也就是得付费的入口才可到达。

先说楼上的阁楼吧!一到达楼上的阁楼,一座很高的耶稣像就在眼前不远。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每一次看到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像时,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动。站在他前面,看着她身上流着的血,心想,如果故事是真的,我真的为这个人所作的一切感到尊敬。

站在阁楼上望下去,我只能说我真的眼前一亮。我没预料到Chapel of St. Jerome竟然会那么漂亮! 教堂的屋顶很高,营造了一种很古老、很高贵的感觉,绝对是古时候欧洲教堂的风格。

至于教堂的楼下,一踏进Chapel of St. Jerome的门口就可以看到门口不远的两旁摆了两个大理石碑,棺石上刻了一个人的雕像。一个是属于当年鼎鼎有名大行家Vasco da Gama的棺石碑;另一个是有名的诗歌写作家Luis de Camoes 的石棺碑。



Photobucket
这耶稣和十字架的雕像之能在教堂楼上的阁楼看到。



Photobucket
Chapel of St. Jerome,从楼上阁楼拍下去的。



Photobucket
Chapel St. Jerome的大门进去的时候,看到了两个石棺碑在门口不远的地方,左右两旁各放了两个不同的石棺碑。一个是属于Vasco da Gama的,另一个是属于Luis de Camoes的。



Photobucket
豪华高贵、从满了欧洲气息的美丽教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