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你到底是什么人呀?

记得念大学的时候

大学同学和舍友第一次和我接触的时候常问我

你到底是什么人?

印度朋友多数猜我是马来人或暹罗人

马来朋友就说我是华人

很多华人朋友认为我是华印族

现在想起来 很可笑

在大学上课的时候也是常被马来同学搭讪

也许吉兰丹华人的马来文比较遛吧?和友族在沟通方面绝不是问题

直到最近半年里 家里人突然提起原来外公的妈妈是暹罗人

突然才知道

原来自己身上有留着shawadika的血统

活了那么多年了才知道自己的根

夭寿咯。。。。




大概十五年前在大学宿舍里拍照的印度/马来/华人/泰妹?你说比较像那一个?

好想回到那个时候瘦瘦的。。。

后面板上的图画都是我的创作。。。不懂现在收到哪里去了。。。但应该还在老家,我妈当它们是宝。。。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