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ugust 2010

Farewell (30 July 2010)

近这几年来英国的经济真的很差
英镑大跌 很多店口关门大吉 市道很差
最近连大学的research funding也要减了再减
大学的department很多都要结合起来 尤其是那一些不太热门的科目


department 一结合起来就要裁员了
很多员工因而愿意辞职 接受公司几个月的赔偿金


虽然如此 我还是觉得自己蛮幸运的
本来应该在七月尾结束的工作约
上师自动提出帮我申请延迟contract直到我年尾回大马为此
感动


因为经济的变换 大学的变换
Julie 和 Fran 也申请赔偿金 走了
在Julie 离开之前
我们做了一个杯子给她做纪念
希望她会永远记得我们




这是杯子上的图案,大家带上‘MrMagoo’ 的眼镜,然后再用自己的想象力为自己作不同的造型。拍着一册照片时我笑翻了!连拿相机的力气都没有,一直在笑,一直在发抖!
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杯子,希望她会在新的工作上用这个杯子,然后永远都记得这一群神经的同事!


4 comments:

  1. Hi Trisha..
    你在做那一方面的research??
    看来funding 始终还是让我们很头痛的问题

    ReplyDelete
  2. 我现在没在做什么research.

    Funding一向来都是让academicians 及 researchers 头痛的问题。

    你刚毕业对吗?恭喜你!那之前你的学士和硕士是在什么领域的?

    ReplyDelete
  3. Trisha,
    谢谢你^.^
    我的学士是IT based. 而硕士则是in Science (IT),比较concentrate 在image processing.
    那你现在是在大学里教书吗??

    ReplyDelete
  4. 以前是,现在不是,将来希望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