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OLE! 西班牙(17) - La Boquera III (14 June 2010)

傍晚进入晚餐时间,我们又回来La Boquera了。当天我们必须早点解决晚餐,因为晚餐后还有一项很重要的节目。


Photobucket
La Buquera 里有至少3-4间的这种海鲜摊子。摊子大同小异,我们随便选了一间尝试当地的海鲜餐。要等凳子可不是容易的,每一间摊子都会高朋满座。基本上厨师和厨房就在中间,顾客都坐在桌台外,围绕桌台和厨房一圈。桌台的一部分摆了生的海鲜,另一边摆了很多tapas. 只要告诉你想吃什么,厨师就会拿给你或帮你拿去BBQ.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order 的mussels. 有少许的蒜米和spices的味道,加上柠檬汁淋在新鲜的mussels上面,赞!最重要的是mussels烤得刚刚好,还是嫩的,汁是鲜甜的。


Photobucket
再来大虾和几条香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