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October 2010

小脚

今天到茶间用去把午饭‘丁’烧顺便再冲杯咖啡的时候
突然站在我对面的一个讲师称赞我脚上穿的靴子漂亮(穿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被人发现它漂亮)

女人总不能站在一起说有关衣服鞋子的事

从本来两个人的对谈, 很快的就吸引了另5-6个女人的加入

一伙人把茶间的门给堵住了



因为那一位讲师是个香港人,人比较娇小, 脚也当然长得比较小

她对我说能买到鞋子真好,她想找一对称心的鞋子都难,更何况是靴子

我还以为在英国4号鞋号算小的了,而且穿起4号走路的时候,鞋子还是会从脚跟溜下去

她竟然告诉我们她穿2号半的鞋子

天呀!怪不得她埋怨找不到鞋子

我明白她的苦衷



英国的鞋子通常都回出到最小4号,比较有来头的牌子会出到3号
我的脚就介于4号至4号半之间,买什么号码就必须看买什么鞋子

如果是买pumps的话,我会选择4号

如果是boots或walking shoe、sport shoe之类的,我会选择4号半至5号

只要穿了不会掉,我还是比较喜欢鞋子里有很多空间



我算蛮幸运的
4号鞋子不是这里人最常买的鞋号
所以要找鞋子的话我绝对不会面上没有我的鞋号的问题

哪想在大马的时候,5号鞋子常断世

看到漂亮的鞋子又买不到
让人咬牙又咬舌


对这里的人来说
我的脚形是三寸金莲
对我来说
她们的脚才是巨人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