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圣岛冒险记 - 在圣岛悠闲的一个早上 *Exploring Santorini - A Relaxing Morning at Santorini (8 June 09)

由于这一天是我们在圣岛最后的一天,没有特别的节目,我们决定过个悠闲的一天。自助旅行的好处是一切的时间由自己掌控,想在什么时间做些什么都随我们意。我们决定好好的利用这一天慢慢走、慢慢看。

旅馆check out 的时间是12点中午左右,但一check out 后,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就得在车子上了。要休息,得在车子上;要睡觉,得在车子上;要冲凉,sorry 没得冲;要上厕所;公共厕所解决。车上载着行李趴趴兜完整个半岛。除了忍耐不了天气热和粘粘的身体之外,其他的还好。热到顶不顺的时候最多就开车到处兜,顺便在车上吹吹冷气,去去暑。

那一天我们又在回去Firostefani 及Fira,最重要的是回去看看Oia。前一晚因为天气不好关系,错过了看Oia最美丽的日落。这次无论如何都希望能目睹Oia的日落,在错过的话我想我一生人中应该不会再有机会回来Oia看日落了


很珍惜在圣岛的最后一天。虽然没什么特别节目,但我们还是决定了早一点起床,然后享受一个丰富的早餐,再来杯希腊的传统咖啡。



吃饱咯!hehe...


用了十多、二十欧元解决了一顿早餐。



吃了早餐后我们抱过去对面的礼品店走走逛逛。这里不但卖很多艺术品,伪造的名牌太阳眼镜、包包等也很多哦!






很可爱又美丽地店外装饰。



布置圣岛本身让人留连忘返,连圣岛上卖的艺术品都让人爱不释手。



圣岛的美真的很难找到另一个岛来取代。









从Fira走着、走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越了界,踩进Firostefani了。









废了的小船只能远远的观看蓝蓝的海,想自由在海上遨游的心情只能因此藏在心深处。
























死狗?不是啦!天气太热了它只是想四脚朝天休息休息,好好的把身上的热气给散开来。



走累了,我们在Firostefani的一颗大树下坐下来乘凉。一坐下来把目光投向海景时看到了另一个小岛。这就是我们在前一天拜访的希腊活火山,也是害我爬到差一点喘不过气来的火焰山。



兜完了一圈Firostefani,我们决定开车到Oia去观赏白天的Oia。



从Fira开车前往Oia的时候在半山路停下来欣赏美丽的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