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又罢工??!!

个礼拜因为Leeds 收垃圾的工人罢工,一个礼拜后把整个Leeds地区搞到像垃圾场这样,到处都是一袋袋、一堆堆的垃圾。加上大风助阵,把垃圾吹到每一条大街小巷,好像圣诞老人派礼物一样,各家门前都有一大堆不堪入面的东西。我们家的整个住宅区是这样,连Leeds城市中心都是这样,有碍市容。

不破口大骂真的不行,这里的人三不两时就搞罢工。向好哪一方面看,是!这里的员工有很强的Union,工作人员的利益被保护。和大马相比之下,混口饭吃的大马人即使做到像狗一样都为未必可以得到同样的待遇。相反来看,这里的工人也未免太受宠了吧?不爽这个就罢工,不爽哪个就罢工。。。又惹我破口大骂了,真的好命不知死!

何以说这里的员工太受宠了呢?每一区都会被派到几个垃圾桶,垃圾桶满了住户就得自己把垃圾桶拖出去放在路边,第二天收垃圾的人来时才会把它收掉。要是没把垃圾拖到马路上去,即使垃圾桶被摆放在和马路上只差2寸的地方他们都一概不收!像话吗?

没来到外国生活也从不知道这里的人比野猫还肮脏!猫吃完了还懂得用自己的脚擦擦嘴、抹抹脸。这里的人吃完了把盘子放在床底下、洗手盆里。。。可以放整整一个礼拜不用洗的哦!垃圾随手丢、吃了口香糖到处puii。。。恶心!当初来到这里的时候心里一直冒出很多很多的问号,这里的马路怎么有那么多去不掉的鸟大便污迹?知道了答案的时候才知道冤枉了无辜的小鸟。那些粘在路上去不掉的白色污迹原来是人类从嘴里puii出来的口香糖!妖寿咯!倒垃圾的喜欢罢工,丢垃圾的又不以身作则,英国不是天堂,是垃圾场呀!

上个礼拜倒垃圾的罢工,不懂什么时候他们才能谈妥协。这个礼拜听说Royal Mail又要玩罢工了,还好office里该送出去的重要文件全都送出去了,要不然真的头会大!!

要是倒垃圾的继续罢工,这个星期二再不来收垃圾的话,我一把火把垃圾给烧了!!反正我这一区的人也喜欢三不五时放一把火把垃圾桶给烧掉,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