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

干香咖哩鸡 *Dried Curry Chicken

Photobucket

回来的第二个星期,小华带我到Bukit Beruang 的一家印度餐馆吃Banana Leaves。 当然并不是真的吃芭蕉叶。在大马,只要是说到Banana Leaves,大家都会明白就是吃Banana Leaves Curry Rice。

虽然前两年有回来大马过年,但并没有机会上Banana Leaves 餐馆。好想念、好想念Banana Leaves Curry Rice 的滋味。喜欢在芭蕉叶的白饭上面淋很多、很多很浓稠的咖哩;喜欢他们提供的side dishes, 通常这些side dishes 都很美味;点以小盘鸡肉当菜肴送饭;再加上Papadum (印度饼)。。。哦!天呀!这就是大马的其中一个一定要吃的美食!

虽然很想减肥,但看到Banana Leaves Curry Rice, 我还是选择先吃一顿再说。等了那么久才有这个机会大吃一顿,放弃的话,我不会原谅自己。

不懂是不是我太久没吃Banana Leaves Curry Rice 了,还是这家的Banana Leaves 煮的咖哩功夫了得,我觉得真的太好吃了!得空我再去吃!



之前已经upload过了干香咖哩鸡的食谱 (http://trishalavittae.blogspot.com/2008/11/dried-chicken-curry.html).

2 comments:

  1. 吞口水了~
    很诱人的咖喱。。
    我很多年都没有吃印度餐了。。
    以前都是我和爸爸一起吃。。
    他去世后。。没有伴吃了。。Y_Y

    ReplyDelete
  2. 你也在马六甲是不是?没关系,你什么时候想吃,我可以陪你去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