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用另一个角度看德国 - Lake Konstanz, Konstanz II (20 Aug 10)

在Konstanz, 只要一发现道路开始狭窄,这证明你已经进入市区中心的范围。路越小,也代表约中心。但真正的中心是在一个“怪异”喷水池周围。

在英格兰的York 也同样的到处都是狭窄的行道。我喜欢这种感觉。被夹在两旁旧木屋之间,好象自己活在蓬蓬裙的古代里。虽然Konstanz 也拥有狭窄的道路,但它却缺少了York 的古色古香。不能说Konstanz 比较逊色,只能说各有各的特色。

Konstanz 的市区内有很多商店,其中以咖啡店和快餐馆最多。我们很随性的在一家快餐馆等了位子,然后坐下来享受一顿简单的午餐。



Photobucket
这里有很多建筑物都披上了色彩的外衣。从远处看,会认为这是建筑雕刻;在近看,才知道原来是画上去的。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种洁净、舒适的城市。


Photobucket
小华的午餐!


Photobucket
我的午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也是我的!


Photobucket
被偷拍!


Photobucket
这才是Konstanz 真真的市中心。


Photobucket
这就是位于Konstanz中心的“怪异”喷水池。为什么说怪异呢?水池旁放了很多铜雕像,全都是动物的,但由于有一些动物的样子“怪头怪脑”,游客看了百思不解才把这水池列为“怪异”水池。上面的照片时两只带着帽子的鸽子。以鸽子头上的帽子看来,好象是一只是皇后、另一只是国王。奇怪的是,怎么着两只鸽子的中央有只老鼠呢?本来是想把整个水池跟拍下来的,由于当时人潮太多,没有办法找到一个可以拍水池“全身照”的好角度,这好把水池的铜雕象分开来拍了。


Photobucket
除了小动物,也有只大铜马。本来也想骑上去拍照的,但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了,最后只好放弃。


Photobucket
这个在网站被称为Rabbit Fish的铜雕象吸引了很多人的好奇心,连我也不例外。兔头鱼身,很可爱还是恐怖呢?


Photobucket
围绕着水池的众多动物铜像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座孔雀了。重重的后翼垂在地上,加上后裔上的雕花,我觉得这孔雀高贵极了!


Photobucket
UFO? 不是啦,是zeppelin airship啦!这气球好象只能在Lake Konstanz 北部的一个城市 - Friedrichshafen 上,每一次飞行只能载12个乘客,而且都是围绕着Lake Konstanz 飞行。在我的旅游书上写着:30/45/60/90/120 分钟的票价是 200/295/355/545/715 欧元,换句话说如果你选择乘坐60分钟的zeppeline airship,那你就得付355欧元的付费!好贵哦!我想应该只是有钱人家的玩意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漂亮的Konsta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