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爱情杂菜饭

今年的2月14号前小华问我:
今年情人节要怎么庆祝?
要去据牛扒?上馆子?

我回问他:
可以到MMU Corner 吃个杂菜饭吗?

我不是个浪漫主义者
对浪漫这件事没有特别的要求

人上了年纪后变得更现实了
绝对讨厌在这种日子给人当凯子一样割喉、宰荷包

杂菜饭没有馆子的菜色看起来诱人
吃杂菜饭也没有罗曼蒂克的环境
但这至少
杂菜饭还是比较实在,是生活中较真实的需求

我宁愿拥有杂菜饭的爱情与感情
因为我每一天都可以拥有

1 comment:

  1. 认同~ !!
    浪漫的环境和气氛不可以当饭吃。。
    倒不如花费在实际的用途比较实在。。。
    可能真的是年纪渐大。。
    要求的事物都是要稳扎平实。。
    华丽的包装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