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能原谅存心骗人的废材吗?

至从这个姓萧的出来唱大戏,卖书,办讲座会开始
我已经对他没有什么好感
原因很简单
一个热心在战地帮忙的人不会像到会把自己搞到那么高调的
他原本存心是什么 我一开始并不懂
只是很清楚的自己不喜欢他的态度
也可能我自己的偏激 不喜欢下巴带汤匙的人

现在他那也出来一起唱大戏的老爸竟然道歉希望大家原谅他儿子
做老爸要维护孩子的心情我明白
只是为什么当时整家人都那么敢大胆公开说他孩子有多棒
有什么什么文凭、有在什么什么战场救人
他们的脸皮是什么基因演变出来的?
竟然比牛皮还厚?

被人家揭开痛脚后 还是没什么悔改的迹象
直到有人报案了才怕事的出来道歉
恳求人家的原谅 要人家放过他

只要是存心骗 即使只骗一块钱也还是骗
更何况是14万在他的银行户口里
如果说他应该被原谅
那么那些干事的老千、打枪的、抢钱的。。。既不是也应该可以被原谅?

不是我要处他于死地
但如果他可以逃避法律制裁的话
将来像他这样的骗子会越来越多

1 comment:

  1. 这种面相我乡下叫“鞋秋”,一般上都给我感觉是不诚恳的。
    那天有机会到马六甲陪风独中,真可惜出了这样的学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