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2

月饼



你,月饼了吗?

今年try了麦可司的夜明珠,不错,这是太甜了!

我本身喜欢classic 莲蓉月饼。小华上个礼拜在KL上课,回来的时候还给我带来了一个低糖月饼、一个无糖月饼、一个cheese月饼及一个夜明珠。

我觉得很奇怪,怎么低糖月饼还要多给一块钱,无糖的还要多给两块钱一个。。。??? 不是无糖低糖减低了成本应该更便宜的吗? 我们不是应该鼓励健康的生活、健康的吃法吗?怎么健康的反而还要多收钱?


2 comments:

  1. 我今年第一次买了tupperware的月饼来试。。。
    觉得还不错。。皮薄馅滑。。甜度适中。。。不错吃。。^.^

    ReplyDelete
  2. 原来他们也有出月饼,你不说,我都不知道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