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09

极端很恐怖

我对极端的人会退避三舍

他们那种食古不化的头脑 眼前看到的只有自己想看的东西

耳朵听到只有自己想听到的东西

严重的会一味的逼人家接受他们的见解及观点

相反的 人家说的东西只要是不符合他们的生活规律、观点、见解

他们就会激励反抗

人家的永远都是错的 自己的才是对的

即使明明自己的动作是违反了法律 一旦是他们的常惯

他们一样会把死的讲成活的 错的讲成是对的

最恐怖的是

不懂喜欢装什么都懂 也不愿意说一句:我不会

还要死捍卫自己的说法和想法

最近看了某节目 发现到原来对养生、宗教有极端想法的人都会这样

也许他们感觉到自己有任务去感化每一个人做对的事情吧?

问题是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

你清楚什么才是对那个人最好的吗?

我只能说

我无法和这种人沟通 我宁愿选择无言相对

又或者做没听到

和这种人多说两句 他就会多问及反击你两句

还是剩下我的口水、我的精力比较好

2 comments:

  1. 和这些人一起真的很辛苦...

    ReplyDelete
  2. 同意同意!不过现在很多这种人。
    我也不喜欢另一种,就是明明会,嘴里却说不会的自私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