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北上苏格兰(IV) - 位于Isle of Skye 的 Eilean Donan城堡 *Heading to North Scotland (IV) - Eilean Donan Castle at Isle of Skye (30 Aug 09)

从Glasgow一直往北开车,开了大概7个多钟总于到了Isle of Skye. Isle of Skye 的地理很特别,它是苏格兰西北部一个延出去的小岛,由一座桥把它和苏格兰大陆地连接起来。Isle的意思其实就是Island,也就是岛的意思。


其本上Skye 是个宁静的城市。大部份都是大自然地形、农民的阔大农场及种植田。来到这里当然免不了来参观Eilean Donan Castle。


Eilean Donan Castle 是一座13世纪建立的城堡,当初是为了要抵抗土匪而建设的一座保卫城。经过几场世纪战争后,这座城堡被毁掉了。后来在1919-1932年之间才造从修。


看了Eilean Donan Castle后,我想每个人都会带着深刻的记忆离开这里。这座城堡建在Loch Duich 湖中,由一条小径从路边一直延续到终点,也就是城堡的所在地点。Loch Duich 特别宁静,宁静到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反映在水面上的城堡。加上周围的点点滴滴,这个城堡给了我一种很浪漫的感觉。从来都没见过那么漂亮的旧城堡,这里的一切一切真的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很多美丽的画面。





过了大桥,总于到达Isle of Skye 了





Eilean Donan Castle 是多么的古典,加上宁静的Loch Duich,这里变得更浪漫、更有气氛。
















喜欢这一张照片。宁静的湖水把Eilean Donan Castle 反映在水面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