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09

北上苏格兰(X) *Heading to North Scotland (X) (31 June 09)

在大马的时候,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去hiking。马来西亚的木林给我的感觉是潮湿、闷热、蚊子多,感觉很阴深,很恐怖。至从来到英国后,突然有一种冲动想爬山、想去享受大自然。

从Inverness驾车回去Leeds的路途中一路上都是茂盛的森林。经过这些森林时,心里感觉到好像木林里的小精灵在向我们招手。低不住诱惑,小华还是把车子停到路旁,我们还是下车了,然后走向神秘的木林里。



木林里,温和的阳光渗透叶缝。树干是微紫色,地面像青色的人造地毯。从来都没好好的去欣赏大自然的美,此刻突然感觉到自己仿佛成了森林里的小精灵,用快乐的脚步到处在森林里留步。





魁梧的老树们弯下了腰,望着我们说:欢迎你来看我。。。。












照片能记忆下来的不多、不完美;眼睛和脑海里看到的此景,才是最美丽的!



美丽的树林加上幽静的湖水,一切就是那么的不一样。抛开喧哗的大都市,换来平静的大自然,过一个写意的生活。



我想。。。这里在秋天的时候应该会更美丽吧?想想看满林的树木与树叶换成橙褐色,一定很浪漫吧?

3 comments:

  1. Angie: 我也觉得这里很漂亮!我更羡慕你呢, 有一位美丽又乖巧又聪明的女儿!:)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这些树。。很清新 :) 因为马来西亚没有。。
    这边是热带雨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