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ne 2010

劳碌命

星期六、日 本来就是假日
加上星期一、二是Bank Holiday 又没工作
说真的 工作的时候很盼望有假期
一旦有了假期 又盼望可以上班打发时间
矛盾


星期日那天在家里自闭了一整天
在家里猛追 "掌上明珠"
一边往上看戏消耗时间 嘴里一直不停的塞BBQ味的Pringles入嘴巴
天呀
香港的上流社会怎么会那么乱
如果有钱人家都是这样 我宁愿一辈子穷算了
因为我不喜欢勾心斗角 更何况和自己家人那样你陷害我 我陷害你
何苦呢


星期一早上醒来
发现喉咙隐隐作痛 心想 怎么会这样
不用说了 吃了一整罐的Pringles
肯定是Pringles在向我报复


下午的时候开始打喷嚏 关节疼痛 经验告诉我 我感冒了
身体突然变得沉重 好懒得动
每一动 感觉到皮肤好敏感 “伊往往、伊往往”的那种感觉
脑袋突然也好像缩小了 好像和头壳脱离了十万八千里
每动一下 脑袋就在空旷的头壳里翻跟斗
晃晃荡荡 连我的注意力和精神也跟着晃荡
夜间 泪水在眼睛里打滚 眼球是烫热的
完了 应该是病了


病了最多就第二天请病假
但之前已经四天长假了 现在又在请病假 搞到我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
还是硬着头皮 早上写了email 又打了电话给公司请病假


现在猛喝小华煲的菊花加甘草
嗯 喉咙没那么痛了 烧也退了


以前在大马一旦有长假 我也一定病倒的
反而忙到想死的时候 体力又特别强
有一位朋友曾经对我说
我这种就叫做劳碌命
一停下来就会病
天呀
这样一说 我嘛休想退休了?

真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