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2

东禅寺 (7 Feb 12)

昨天是农历新年的初十五,是华人新年的最后一天,也是中国情人节。 本来还以为就这样清静的过着这个十五,早上的时候小华突然说想到Banting的东禅寺看灯去!正好初十五那天也是东禅寺庆华人新年的最后一天。既然有人愿意带我去,我为何要拒绝呢?

从马六甲开车到Banting,大概是2个钟的车程。一路上大雨倾盆,心想这次完了,去到东禅寺雨还是这样不停的下的话,我们要怎么下车?要怎么参观?岂不是大老远来浪费时间、车油、精神而已?
老天爷为人太好了!一到达Banting,雨即刻停了下来!哦!真幸运呀!

6点傍晚到达东禅寺时已经是人山人海。连parking也满了,路边也被车子霸满了。我们也只好把车子泊在很深处的housing area 里,然后再步行出来。 进到了东禅寺才知道原来东禅寺那么大间,里面那么都东西可以参观。把几斤重的单眼相机拿出来,正要按钮拍照时,才发现。。。 怎么那么糊涂忘了把SD卡放入相机内!噢!后悔死了!

当天的东禅寺有好多节目。台上有精彩的表演;花园里有漂亮的小花朵和胡姬等待及欢迎大家的拜访; 园里有好多装饰灯;佛堂里可以参观佛像、舍利子、博物馆等等。
我们在那里逗留了大概2个钟半。

由于我忍受不了人太多、空气太稀薄、天气太闷热的情况,我拉着小华吵着要回家。可怜的小华上下两趟花了4个小时的车程只能在东禅寺逗留两个钟半就被我吵着要回家了。:P










买了三个许愿纸条许愿。




然后小华把我们的许愿纸条钓到小华能reach到的最高处。




小和尚夜间会亮起来哦!




来!一起做健身操!一、二。。。。


天气太闷热,快快买水来解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